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行政学院举行兵团第20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19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12月25日,兵团第20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在兵团行政学院结业。副院长吴珍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学员工作部副主任李瑜主持结业式。

吴珍指出,新录用公务员通过学习培训,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牢固树立了公仆意识,培养了依法行政能力,增强了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

吴珍要求,新录用公务员作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后备力量队伍,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一颗追梦的心,追求个人梦,追求兵团梦,追求国家梦;要牢记“干永远是硬道理”的原则,在干中学,学中干,向同事学,向领导学,不耻下问,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各自岗位为兵团深化改革作出自己的贡献,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兵团行政学院举行兵团第20期初任公务员培训班结业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