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自治区交流至兵团任职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发布时间:19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12月27日,自治区交流至兵团任职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结业。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刘见明指出,这期专题研讨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落实孙金龙书记对此次研讨班“透彻掌握总书记治疆方略和对兵团定位要求的精髓”指示,采取在岗自学与脱产集中学习相结合,兵团领导领学与小组研讨交流相结合,严格闭卷考试与大会抽签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强化了学习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兵团历史贡献、重要地位、特殊作用、形势任务、职责使命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坚定了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刘见明强调,要深入学习,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本领高强;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破除阻力、深化改革,克服困难、坚决向南;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举措。扎实工作、干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交流至兵团任职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