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1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按照校机关党委和学员党工委的部署安排,第2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0日和24日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重点学习了《党支部学习材料》(第4期、第5期)的重点文章;支部书记贺星洪传达了兵团党委办公厅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和现实指导意义。我们作为兵团的党员领导干部,更是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好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真正做到:学习与运用相结合,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效。

会场场景

会场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