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中央党校、兵团党校在职研究生班2018年下半年集中面授及考试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19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中央党校、兵团党校经济学(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2018年下半年集中面授、考试工作于2018年12月18日-30日在各个教学点举行。

此次集中面授主要包括2016级第五学期、2017级第三学期、2018级第一学期第二次的课程面授,共涉及5个学点(本校学点、十师学点、十一师学点、十三师学点、十四师学点)9个班340余人次。与上半年相比,本次面授呈现出时间跨度长、班次多、学员数量集中等特点。针对以上特点和各个年级不同阶段的培养重点,研究生办制定了全面的面授方案,确保在职研究生面授工作稳步推进。面授期间,各类专业课程、兵团专题讲座及党性教育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面授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能力。

课程面授结束后,中央党校、兵团党校在职研究生班分别于22日、30日进行了毕业综合考试及期末考试,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强始学、教务处处长刘耀霞、副处长孙卫青对本校学点进行了巡考,其他学点考试工作同步进行。至此,中央党校、兵团党校在职研究生2018年度教育培训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职研究生班2018年下半年期末考试现场(各学点)

在职研究生班2018年下半年期末考试现场(各学点)

在职研究生班2018年下半年面授现场(本校学点)

在职研究生班2018年下半年面授现场(本校学点)

校(院)领导对在职研究生班本校学点期末考试进行巡考

校(院)领导对在职研究生班本校学点期末考试进行巡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