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监狱系统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19年01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2019年1月11日,兵团监狱系统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典礼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助理王树林、兵团监狱管理局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韦建春出席毕业典礼,兵团党委党校培训部副主任何峰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临时党支部书记蔡盛就本期中青班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学员们通过接受党性教育和相关理论学习,不仅在精神上补了钙,理论上吸了氧,并且达到了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增强本领的目的;两名优秀学员代表王虎林、刘永分别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充分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韦建春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对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参会领导对全体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王树林同志就本次培训班学习取得的成效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他指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是党校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学员们能够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严守校规、遵守组织纪律,把学习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和崇高的政治荣誉来对待,增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水平,增强了体能,特别是思想态度、学习作风得以彻底转变,党性修养得以锤炼和提升,很好地维护了兵团监狱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和声誉。

最后,聂书玉同志做毕业典礼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期中青班办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一是教学安排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二是班级管理严格,学习成效明显;三是发扬优良作风,增进了解和感情。理论学习是长期的、党性锻炼是永恒的,监管改造工作任重而道远,他代表兵团监狱局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信仰和信心,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定力和埋头苦干的劲头,时时处处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自律守住底线,做兵团监狱事业的奉献者、接力者;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争当新疆兵团“四强”的好干部;三是紧紧围绕兵团改革和XNFZ,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彰显“军”的属性,提升“兵”的能力;四是以高尚的人格力量“正身”,在为人上力求“真诚宽容”,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兵团监狱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结束后,参会领导参观了学员学习成果并观看了培训掠影。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出席毕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

兵团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聂书玉出席毕业典礼并作总结讲话

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助理王树林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兵团党委党校校长助理王树林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蔡盛作班级总结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蔡盛作班级总结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参会领导参观学员学习成果

参会领导参观学员学习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