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向校(院)老领导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19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2019年1月28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副校(院)长吴珍,在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邢英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常务副校长李福生,为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向校(院)老领导送上新春祝福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一行与原常务副校长李福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状况,畅谈党校发展历史,交流党校建设经验,并感谢老领导为党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表示要切实关心老领导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为其提供更好的关怀与服务。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向校(院)老领导送上新春祝福2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向校(院)老领导送上新春祝福3

据悉,按照校(院)领导要求,校(院)组织人事处已将慰问信和新年祝福及时送达到在外地居住的校(院)老领导身边,让老领导们感受到校(院)领导的关怀和全体教职工的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