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聚人心 树形象 展风采——后勤服务中心2019年度春季全员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19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荀子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礼仪文化蕴藏着积淀深厚的文化内涵。规范服务礼仪、端正仪容仪表、树立良好形象、规范服务标准是后勤服务中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2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崇学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员工礼仪培训,由蒋红主任做培训前的收心、鼓劲动员讲话,后勤服务中心共有81人参加本次培训。

礼仪培训

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全面讲解了仪容仪表规范、仪态规范,基本接待礼仪等六大块基本常识,通过案例的讲解,与参训人员分享了微笑礼仪、手势礼仪等相关知识,详细讲解了站、立、行、走、坐、蹲、指引手势等不同的礼仪规范。在示范交流活动中,客房部主任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练习,通过现场问答、上台参与的方式与参训人员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形式多样。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使受训人员受益匪浅。后勤服务中心员工表示,将按照培训的要求,从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打造后勤服务中心专业的服务形象做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练习互动

现场练习互动

“一、二、三、四、齐步走……”下午4:00在尚德楼门前,嘹亮的口号声不时响起,为增强体能,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后勤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开展了全员冬训活动。

全员冬训

全员冬训

活动涉及齐步走、转体训练、站军姿、队列训练、跑步、运篮球比赛等多项内容。在零下18℃严寒天气的考验下,后勤员工不怕苦,迎难而上,听从命令,做好每一个动作,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冬训中去。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仅半天的时间,步伐越来越整齐,口号越来越响亮,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

运篮球比赛

运篮球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