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总务处党支部与十三连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3月8日,总务处党支部和四十四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十三连党支部一起组织部分十三连女同胞开展了“新时代、新生活、新女性”主题联谊活动,共同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本次“庆三八”主题联谊活动在十三连职工模特队的风采展示中拉开了帷幕,模特队员们精心打扮,风姿绰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魅力和青春风采,展现出十三连广大妇女同胞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向往。

联谊活动活跃有序,党的惠民政策知识竞赛、卫生习惯宣传、爱国爱疆知识宣讲等次第展开,现场妇女同胞、儿童踊跃互动,同时穿插诗歌朗诵、舞蹈、红歌演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和互动游戏,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抢答,现场小朋友们受到现场氛围的感染,自告奋勇的大声唱响国歌,引发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总务处党支部和四十四团十三连访惠聚工作队还为妇女同胞们准备了节日礼物,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整个活动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新时代、新生活、新女性”主题联谊活动,以丰富多样的形式,精彩纷呈的内容,让十三连广大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专属节日,让她们切身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激发了基层妇女同胞争做新时代、新生活、新女性的信心。

 总务处党支部与十三连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联谊活动

总务处党支部与十三连干部职工开展主题联谊活动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