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访惠聚专栏
2018年度校(院)驻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访惠聚”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19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2018年度校(院)驻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访惠聚”工作考核结果如下:

工作队:优秀等次:18连工作队;较好等次:12连、13连工作队。

工作队队长:优秀等次:杨伟民;称职等次:余剑。

工作队队员:优秀等次:孙团刚、何小江、姜涛;称职等次:王莉、王新忠、张强、彭楚荣、徐明亮。

校(院)“访惠聚”工作在校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使基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充分凝聚了人心,传播了正能量。校(院)作为坚实后盾,将继续履行驻连(村)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访惠聚”工作管理水平,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有关政策待遇,切实解决好工作队成员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时代赋予重任,奋斗铸就辉煌。在新的一年,校(院)访惠聚工作队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齐心协力,务实奋进,为切实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干出稳定、脱贫、强基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