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兵团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19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培训部

3月22日,兵团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并讲话。

李新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五个深刻把握”,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坚持”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九个坚持”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实践和理论创新,全面概括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二要深刻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新时代、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三要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从正本清源进入守正创新阶段的历史方位,更加积极主动地抓改革、谋创新;四要深刻把握四项重点工作的战略部署,明确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方向和工作重点;五要深刻把握增强“四力”的重要要求,在兵团宣传文化系统扎实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

李新明强调,要做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形成常态化、常效化工作机制。要健全工作网络,创新理念、思路、方法、手段,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紧扣主题,潜心思考、深入研讨,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动脑筋、打开思路,自我审视、主动整改的学习效果,推动新时代兵团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新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