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办第五届“不忘初心、歌以咏志”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演唱会
发布时间:19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6日下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兵团社会主义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第一报告厅座无虚席,主体班学员、春季初任公务员学员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不忘初心、歌以咏志”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演唱会。

演唱会在大合唱《兵团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演唱会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线,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诗朗诵《延安梦》、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现代京剧《沙家浜》等15个经过精雕细琢的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纷呈,展现了五·四运动精神,激发了学员爱国热情;深情讲述了兵团故事,展示了时代风貌。演出在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声中圆满落幕。

一首首诗词,铿锵有力,意境深远;一首首歌曲,悠扬嘹亮,不绝于耳。整场演出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校(院)主体班学员党性教育成果和教职工良好的风采容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兵团文化,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校(院)师生热爱祖国、求实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副校(院)长、巡视员强始学,副校(院)长李纪才,校(院)班子成员、副巡视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庞惠弟,兵团党委组织部一处处长樊文明,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应邀嘉宾和校(院)2019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春季初任公务员培训班学员以及校(院)教职工一同观看演出。

第五届诗歌朗诵演唱会

第五届诗歌朗诵演唱会2

第五届诗歌朗诵演唱会3

4

5

6

7

(精彩瞬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