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科研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活动暨第十期铸剑大讲堂
发布时间:19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春寒料峭草色疏,寒冬退去。3月29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活动暨第十期铸剑大讲堂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边疆研究所所长邢广程作了题为“中亚走势与新疆安全稳定发展”的专题报告。通过详细梳理中亚地区从古至今的政治发展脉络、势力发展变化以及苏联政策对中亚和我国新疆地区的影响,为大家解读了中亚地区的发展变化与新疆地区稳定和发展的关系。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副校(院)长、巡视员强始学,副校(院)长王小平、李纪才,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及校(院)副处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第十期铸剑大讲堂暨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活动——中亚走势与新疆安全稳定发展2

fileUploa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