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校(院)召开2019年“访惠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4月3日下午16点15分,校(院)2019年“访惠聚”工作座谈会在勤政楼三楼校委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吴珍同志主持会议,副校(院)长王小平、李纪才、李辉出席座谈会。

会上,校(院)驻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玛坦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旭团同志和驻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8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何小江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张旭团同志结合自身“访惠聚”工作实际,指出要正确看待“访惠聚”工作,“访惠聚”工作对个人而言是一种锻炼,能够更加了解基层,对教学和科研工作都有很大的帮助。要做好“访惠聚”工作,既要有英雄的气慨,又要有浪漫的情怀。何小江同志通过举出自己做好群众工作的具体事例,强调了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只有做到群众工作无小事,帮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群众才能感谢你,才能支持你的工作。

即将赴玛坦村和44团13连开展工作的徐静和李迎春以及驾驶员周晓轩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校委的信任,并表示虽然“访惠聚”工作对于个人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但会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勇于承担责任,努力开展好“访惠聚”工作。

最后,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访惠聚”工作队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对“访惠聚”工作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主动担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要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筑牢维护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三要深入基层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访惠聚”工作队要积极协助基层党组织摸清贫困底子、精准识别贫困对象、掌握贫困状况,因人因地制订精准扶贫计划,通过扶志扶智措施,做到一户一策、靶向治疗、对症下药。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决维护民族团结。要坚决同一切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坚定作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维护者、捍卫者。五要着力转变作风,夯实基层基础。要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与担当。要用“最讲认真”的精神、“最有担当”的行动,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整治“四风”“四气”和“两面人”“两面派”,切实把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同时,校(院)要作为工作队坚强有力的后盾,履行驻连(村)工作主体责任,切实解决好工作队成员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校(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访惠聚”工作座谈会会议现场

“访惠聚”工作座谈会会议现场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讲话1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讲话

副校(院)长吴珍同志主持会议

副校(院)长吴珍同志主持会议

张旭团、何小江、徐静、李迎春、周晓轩等5位同志发言

张旭团、何小江、徐静、李迎春、周晓轩等5位同志发言

校委委员和徐静、李迎春、周晓轩等三位同志合影2

校委委员和徐静、李迎春、周晓轩等三位同志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