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举办第十五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党委党校 王利华

2019年4月11日至4月13日,师市老干局在师市党委党校举办第十五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对象是各单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专兼职老干部工作者等共计93人,培训共计5天。

图片1wps图片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师市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干部工作者开展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增强服务老同志、引领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能力。期间,学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三五九旅精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解读等相关课程。

 在培训期间,许多老同志克服年龄及身体不适等问题,认真听课、做笔记,积极交流经验,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