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举办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党委党校 王利华 陆江华

2019年4月12日师市在党校举办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梁邦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

 梁邦国同志首先总结了2018年师市关工委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年关心下一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首先,要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坚定信心跟党走。其次,要把握重点,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在“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兵团事业新人”主题教育上发力;要持续在“弘扬三五九旅精神,勇当排头兵”主题活动上发力,不断深化正能量活动;要坚持在“五老”结对新职工行动上发力,不断助力师市XNFZ。要加强领导,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特别要做好自身建设和加强宣传工作。

图片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