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重温先辈兵团精神  铭记维稳戍边使命

4月12日,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开展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下午4时,党支部一行前往将军纪念馆,追忆兵团先辈屯垦戍边的光辉历史和伟大业绩,体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兵团精神的决心和使命,对兵团明天的改革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先辈们英勇奋斗,不畏艰难,不惧艰苦的高尚革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支部党员。徐向前元帅的高尚风范,王震将军的革命精神,125位将军艰苦卓绝的革命英雄事迹让人无不肃然起敬;一幅幅历史的展板,一张张坚定的面孔,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见证着兵团从无到有,不断走向发展繁荣的浩瀚史诗,充分彰显了一代代兵团人稳疆守疆,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的伟大无私情怀。

通过此次重温兵团先辈的丰功伟绩,给支部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增加了更多正能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继承先辈们不怕牺牲、艰苦创业的精神风范,更加发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组工干部。

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