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骨干师资进修班在兵团一师阿拉尔市开班
发布时间:19年04月22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党委党校 蒲建设

4月21日至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骨干师资进修班赴兵团一师阿拉尔市接受党性教育,来自全疆党校(行政学院)系统31名骨干教师聚集在第一师党委党校、三五九旅干部学院,接受为时5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图片1

期间,学员们将现场倾听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尤良英民族团结事迹报告,观摩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第一师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校(院)长任新农讲授《弘扬三五九旅精神》等专题课,并将深入多个现场教学点进行党性教育。

图片2_WPS图片

一师阿拉尔市是三五九旅传承地、塔里木河起始地、昆岗文化发掘地、丝绸之路必经地。近年来,师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始终把党性教育放在首位,积极开发了以三五九旅精神为主题的党性教育特色课程体系,创建了三五九旅精神主题教室和20余个现场教学点,成为疆内外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教育的重要基地。在教学中,校(院)所有主体班次、研修班次和85%的专题班开班第一课均接受三五九旅精神教育。

近年来,校(院)本着“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制度管校、从严治校”的办学理念,秉承“立党育人 求真创新”的校训,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坚持用三五九旅精神和兵团精神办学,以三五九旅精神和兵团精神育人,全面推进开门开放办学,先后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井冈山干部学院、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焦裕禄干部学院、大陈岛干部学院、台州市委党校等进行合作共建,努力打造兵团一流党校和我国西北地区最具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

图片3_WPS图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