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党委党校五一前夕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住连管寺工作人员和支教干部
发布时间:19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4月28日,第一师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兴东一行4人,冒着丝丝寒意,看望慰问阿克苏哈拉塔镇玛坦村驻村工作队、托喀依乡住连管寺工作人员和支教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图片1

“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队工作在基层一线,是党群众路线贯彻落实的核心,是党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在工作队的宿舍内,王兴东同志和工作组组长、兵团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旭团同志就当前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谈。张旭团表示“访惠聚”工作开展以来,他们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全面提升和拓展,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不懈努力。

图片2

随后王兴东一行又前往托喀依乡慰问我校住连管寺人员和支教干部。王兴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并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党校干部的优势,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形象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