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科研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2019年度第一次课题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19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根据国家和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同时也为了及时掌握校(院)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兵团社科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科研处于2019年5月5日下午16:00在勤政楼五楼501教室举办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2019年第一次课题中期检查会议。会议由田燕秋处长主持,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小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科研处张运昌同志传达了全国社科工作办《关于做好今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兵团党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兵团党委宣传部社科规划办《关于做好兵团社科基金项目清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第二项议程由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自身课题的研究进度、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下一步课题推进计划以及预计完成时间进行了详细说明;第三项议程由科研处胡湘豫同志针对现阶段科研项目在成果质量、政治问题、学术规范、报送材料及时间等方面的规范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最后由副校(院)长王小平同志根据各课题负责人的研究情况以及在课题研究过程中出现的诸如时间紧任务重、缺乏科研团队合作、交流沟通不够等方面问题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时间的规划与协调,加强科研团队间的学术和经验交流,从而确保每一项科研课题都能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

fileUpload (3)

fileUpload (4)

fileUpload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