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19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于2019年5月6日上午,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入学教育。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刘耀霞作了教学引论和党性锻炼动员。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团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繁荣兵团文化专题)、第12期兵团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进修班、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4个班次的学员参加了入学教育。

刘耀霞在教学引论中阐明了党校和行政学院的性质任务、培养目标、培训内容、培训方法等。强始学强调,同志们到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来学习,要突出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注重拓展领导干部的世界眼光、培养领导干部的战略思维,侧重对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他要求学员们在学习培训中,要自觉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收获体现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全面落实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校(院)长刘见明在开学典礼上作的重要讲话,努力做到理论与实际、学习与运用、言论和行动相统一。

刘耀霞就春季第二批主体班学员党性锻炼作了动员和部署。她重点阐述了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基本要求、领导干部为什么要加强党性锻炼和如何加强党性锻炼三个问题。她强调,坚强的党性需要党员干部们时时刻刻有锤炼、事事处处有提高。她要求学员们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贯穿整个培训学习过程,要做到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学习与收获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fileUpload (6)

会场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