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学员党工委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第二批)党工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为明确2019年春季学期常规主体班次(第二批)的学员党支部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5月9日下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学员党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春季学期各班次(第二批)学员党支部工作。

学员工作部主任许迎庆宣读了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学员党工委“关于2019年春季主体班(第二批)建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学员党工委委员廖丽莉重点就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党支部工作的职责和任务作了部署安排和说明。

学员工作部主任许迎庆对各主体班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支部班子要成为班级中坚强的政治核心,有责任感,不能有临时思想,不等不靠、大胆、独立地开展工作;二是要增强纪律意识。支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兵团党委组织部、校院和学员党工委的工作部署。支委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大胆管理,严格执行学员培训学习纪律和各项制度要求。三是要增强学习意识。要珍惜学习机遇,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充实自我、提升境界。要结合本班实际,抓好支部学习计划的落实,确保教学计划的有效实施;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支部成员要深入学员、关心学员,团结协作、甘于奉献,圆满完成好本支部的各项工作。

学员党工委委员和2019年春季学期4个班次(第二批)的学员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fileUpload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