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学员工作
学员工作部组织2019年春季第二批主体班开展团队建设和制度领学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5月9日,学员工作部组织2019年春季学期第二批主体班: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团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繁荣兵团文化专题)、第12期兵团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进修班、第一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4个班次的学员开展了团队建设和制度领学活动。

在“团队建设”活动中,各班次分别开展了团队管理游戏、创建小组、集体展示、成果分享等团队活动。各班学员通过创建学习型团队活动,不仅消除了学员之间的陌生感,而且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达到了激发学员融入团队的热情,增强了学员团结和班级凝聚力;强化了学员对党性锻炼必要性的理解;使学员更加明确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主体班次中开展创建学习型团队活动不但为学员一个月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学员到党校学习尽快实现“三个转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按照教学计划的安排,各班在组织员的组织下,紧密结合学员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紧密结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在开学典礼上的动员讲话,开展了制度领学和小组讨论活动,通过制度领学、分组讨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要求,严于律己、勤学善思,努力做到在培训学习期间理论学习、党性锻炼和知识学习方面都有新的提升和收获。

fileUpload

团队建设场景

fileUpload (1)

团队建设场景

fileUpload (2)

团队建设场景

fileUpload (3)

团队建设场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