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赴新疆兵团三五九旅干部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党委党校 刘雪丽

5月8日,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教学科研总督导冯志进一行6人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三五九旅干部学院考察。

图片5

期间,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三五九旅精神主题教室建设及教学模式、方法,详细了解了三五九旅文化战略名家工作室的建设及课题研究。随后同三五九旅干部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图片5

座谈会上,师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兴东同志介绍了师市和我校(院)的概况。王兴东表示,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培训经验丰富。与三五九旅干部学院有着共同的历史渊源、一脉相承的三五九旅红色文化资源和相同的工作目标与方向,彼此同根、同源、同脉。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建立稳定的联系机制,相互建设教学基地,加强合作共建。在丰富教学资源、推进分享科研成果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建立经常性互动走访,共同为深化合作创造条件。

图片7

冯志进同志对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的创建和办学情况作了介绍,并强烈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建立稳固的共建关系,不断推进两院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