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5月23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 史卉玲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利用师市红色教育资源讲好兵团和师市故事,引领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三五九旅精神,5月21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进修二班、进修三班115名学员,前往阿拉尔市三五九屯垦文化广场,在三五九旅屯垦纪念碑前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现场教学。

师市党委党校副校长、三五九旅干部学院副院长任新农主持活动并进行现场教学授课。

图片1

全体学员和4名带班组织员统一身穿作训服,迈着整齐的步伐分班列队来到三五九旅屯垦文化纪念碑前。学员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分班、分组向纪念碑鞠躬行礼,并列队环碑一周瞻仰纪念碑,以表达对开发建设塔里木的三五九旅前辈致以崇高敬意。

活动中,任新农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三五九旅革命先烈和前辈屯垦塔里木的历史及其丰功伟绩,进行了50分钟的现场教学,使学员更加深刻的领悟三五九旅精神实质,体会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兵一代”前辈们白手起家、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创建奇迹的忠诚、担当、争先精神。

此次现场教学,充分利用阿拉尔市丰富的革命历史资源,将学员的看、听、学、思、悟结合在一起,引导学员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三五九旅精神,藉以缅怀历史、不忘过去、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