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科研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办 第十三期铸剑大讲堂
发布时间:19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5月23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第十三期“铸剑大讲堂”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本期“铸剑大讲堂”邀请到广东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蒙荫莉教授作题为“珠三角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与启示”的报告。校(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出席本次大讲堂活动,在校所有主体班学员、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及专兼职教师,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院)长李纪才主持。

蒙荫莉教授现任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广东省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委,佛山市委政策研究室顾问,佛山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曾入选广西省级社会科学知名专家。对区域经济学、城市经济学、空间经济学研究颇深。

 蒙荫莉围绕珠三角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珠三角经济发展的历程和基本经验、珠三角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一体化、珠三角经济发展的战略等,以佛山经济状况为切入点,结合具体实例,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珠三角经济的发展情况,启示我们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敢想、敢做、敢创新,积极为新疆、为兵团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报告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发人深省,受到学员及教师的广泛好评。

fileUpload4

fileUpload5

fileUpload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