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19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5月27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王小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强化转变兵团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筑牢兵团廉政风险防控网。

兵团党委党校团委书记廖丽莉主持开班式,兵、师纪委监委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团场、企事业单位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处级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fileUpload1

开班式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