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经济学教研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按照校(院)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5月27日上午,经济学教研部在13连连部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马彦梅主持,经济学教研部所结亲戚全部参加了活动,13连党支部书记卫小兵、13连“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姜涛、管理学教研部主任孙卫青、法学教研部副教授李玮新受邀一同参加座谈。

此次活动中,马彦梅副主任讲述了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对各位亲戚呈现的良好面貌给予鼓励,并对今后生产生活提出了建议。卫小兵书记讲述了连队的新变化新政策,要求各位亲戚要感恩党、感恩祖国,要与汉族亲戚多沟通、多交流。姜涛副队长讲解了连队“三新工程”政策,描绘了未来的新生活。孙卫青主任宣传了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交流了就业致富相关内容。座谈会中,亲戚们踊跃发言、热烈交流,畅谈了连队的新变化,对今后生活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感恩党和祖国的关怀,感谢亲戚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座谈会结束后,经济学教研部为各位亲戚赠送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经济学教研部和亲戚之间的感情,促进双方交往互动,使彼此的心贴得更近了、感情更浓了,增进了相互了解,共同维护了民族团结。

图片55

马彦梅副主任主持活动

图片516

卫小兵书记讲话

图片57

姜涛副队长讲解“三新工程”

图片59

孙卫青主任讲解扫黑除恶政策

图片61

座谈会活动现场

图片60

赠送慰问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