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人事信息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关于组织选派处级干部和七级以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访惠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9年06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校(院)“访惠聚”工作,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处级干部和七级以上岗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访惠聚”工作全覆盖,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选派相结合的原则。现就选派对象的条件通知如下:

一、近3年内临近退的处级干部(离退时间不满一年的除外);

二、2017年以来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和新聘任七级以上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在处级岗位任职年限较长,但没有基层挂职或“访惠聚”、南疆支教、援助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党校等经历(因个人晋升职称挂职、不足一年的巡视督查、非在南疆团场以下单位挂职锻炼、借调和帮助工作一年以上的不属于该经历范畴)的处级干部;

四、自愿报名参加“访惠聚”的处级干部(曾参加过“访惠聚”工作的处级干部仍可再次报名参加);

五、晋升副教授及以上职称需要挂职或参加基层实践的专业技术人员;

六、对选派参加“访惠聚”工作的处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适当考虑工作队的年龄、性别、综合素质和能力等因素,做到人岗相适,结构相宜。

对符合以上各项条件较多者优先考虑,组织人事处负责做好组织选派工作。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行。

兵团党委党校办公室     兵团行政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兵团党委党校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印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