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校(院)举行财政体制改革 防范金融风险工作 民族宗教工作 互联网舆情与传播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19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6月17日,财政体制改革、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互联网舆情与传播专题研讨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班。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巡视员强始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校(院)民族宗教教研部主任陈全年主持开班式。

校(院)举行财政体制改革 防范金融风险工作 民族宗教工作 互联网舆情与传播专题研讨班开班式

强始学指出,举办专题研讨班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和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提高兵团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严格学习纪律,用良好学风保证学习效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马彦梅,管理学教研部副教授廖晓斌,行政学教研部副教授刘永红,财政体制改革、防范金融风险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互联网舆情与传播专题研讨班208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