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对外培训
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公司、新疆化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19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2019年617日上午,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公司、新疆化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宁波、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化工总经理杜善明、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吴珍、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化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晓春、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俭出席开班典礼。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何峰主持开班典礼。

卢俭同志在开班典礼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研讨班,是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卢俭同志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学习班的重要意义;二是学思践悟,务求实效,加快推进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确保这期学习班达到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开班典礼由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培训部副主任何峰主持。来自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公司、新疆化工两家单位共计56人将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培训。

fileUpload (16)

开班典礼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