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师市校院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 “百姓周周演”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9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党校 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 刘雪丽

近日,由阿拉尔市幸福路街道办学苑社区主办,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承办,教职工和学员自编自演、广泛参与的“百姓周周演”文艺汇演在学苑社区“百姓大舞台”举行。

图片1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在校培训学员与学苑社区的居民一起观看了表演。幸福路街道办负责人罗成、自治区党校奇台县科长班一行受邀观看。

图片2

演出在青春活泼的爵士舞蹈《good time》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我是三五九旅传人》《我的祖国》、男声独唱《我唱大风歌》《巴郎子》、情景剧《十送红军》、古筝独奏《渔舟唱晚》、魔术《梦幻奇缘》、舞蹈串烧《天天向上》、二胡独奏《赛马》、二重唱《兵团进行曲》等节目轮番精彩上演。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期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答环节更是有效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居民们用歌声、笑声、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喜悦之情。

图片3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台上、台下演职人员和观众大合唱《歌唱祖国》,使整场演出在高潮中圆满结束。

整场文艺汇演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主线;紧扣为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这个主题,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朗诵、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表现手法,编排了12个节目。

用文化艺术讴歌时代、开辟党性教育第二课堂,是党校的光荣传统。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工作,常务副校长亲自指挥,为整台节目把关,要求本着“领导带头、广泛参与、昂扬向上、隆重节俭、形式多样、自编自演”的原则开展工作,把开展好文艺汇演作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党校全体教职工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三五九旅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对兵团定位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化改革、XNFZ中展现出排头兵应有的作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