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副校(院)长吴珍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7月9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吴珍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fileUpload (9)

上午,吴珍来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就如何提高兵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行座谈调研,详细了解了三师党校(行政学院)在培训计划制定、教学组织实施、科研资政成果、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吴珍指出,要在理论教学上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用学术讲政治”的水平;党性教育要利用好现有红色资源,综合运用多种方式使党性教育入脑入心,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的目的。

fileUpload (10)

下午,重点了解挂钩单位目前基层党建、维稳、群众工作、学习教育等存在的问题,在4418连队,吴珍与连队书记、连长、维稳副书记、3名群众党员、4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座谈。吴珍指出,要继续发扬党支部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连队群众积极做好连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密切校()教职工与18连少数民族群众之间的联系,增进“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实现社会稳定和精准脱贫等重点任务共同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