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新疆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艾比•沙拉木一行到我校(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11日,新疆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艾比·沙拉木一行5人到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副校(院)长李纪才主持召开座谈会。

1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与艾比·沙拉木一行座谈

2

 对我校(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校(院)科研处、校刊编辑部、兵团出版社分别介绍了教科咨一体化、校刊编辑、图书出版发行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艾比·沙拉木一行进行了探讨。

3

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艾比·沙拉木

4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纪才

李纪才总结指出,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兵团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在教科咨一体化和校刊编辑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面临的问题具有共性,今后要从三个方面下大力气做好工作。一是坚持教科咨一体化,强化精品意识;二是坚持用学术讲政治,推进科研团队建设;三是坚持政治家办刊物,发挥思想引领作用。

艾比·沙拉木听取相关情况后认为,双方的工作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经验,今后要加强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共同努力。

5

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一行

6

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7

座谈会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