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校(院)召开教职工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17日,校(院)召开教职工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副校(院)长吴珍、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对近期考察兵团机关食堂情况、后勤服务中心就校院教职工食堂运行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吴珍、李辉分别对教职工食堂的经营理念、经费核拨、内部管控、监督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上,食堂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对教职工食堂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立行立改;对今后需改进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间。

吴珍总结时强调,办好教职工食堂是关系教职工民生的大事,一定要把教职工利益放在心上,校(院)教职工监督委员会和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好事办好,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