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15日上午,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开班。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吴珍,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谢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兵团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马龙、郑少伟和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第十一期优秀学员代表共计113人参加开班仪式。

1

  伴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吴珍在讲话中对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全体学员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励志勤学,知行合一,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实践者;敢当先锋,甘于奉献,争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2

  谢玲在讲话中指出,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品格高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勤于耕耘中磨练摔打、增长本领,做一名素质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把个人梦想融入家国情怀,做一名自我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围绕兵团深化改革和XNFZ,做一名牢记初心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将实践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注,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努力成长为兵团维稳戍边事业的青年政治骨干。

3

  第十一期学员代表郑少伟、十二期学员代表吴冠彤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为第十二期“青马班”各队队长授旗。

4

   7月15日下午,兵团党委党校副教授黎旭坤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共产党宣言>与当代价值》课程,课后学员们分组就“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进行了交流研讨。石河子大学杨晶琳表示:在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与其当价值》后,体会到新时代的兵团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今后会努力掌握政治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在学习中拓宽视野,在工作中增长才干,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回报学校,贡献兵团!塔里木大学毛柱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兵团青年,一定会加强学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努力成长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实践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追随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