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23日,校(院)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交流会,分享志愿服务心得,交流学习工作经验,欢送即将服务期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院)长吴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志愿者张利霞、李瑞英、高婧依次分享服务心得体会。张利霞向校(院)领导及同事对志愿者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感叹时间过得太快,非常舍不得党校,日后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李瑞英表示所有志愿者都是带着信仰和责任来到兵团,很珍惜在党校的美好时光,感谢党校让大家深刻懂得了什么是家国情怀,他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高婧表示服务新疆、服务兵团是心之所往,有勇气、有毅力、有信心做好志愿服务。

志愿者服务所在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办公室负责人、党校工作联络处(行政学院业务指导处)处长、工会主席王伟联表示,志愿者们独立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任务,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克服了许多困难。祝愿她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总务处处长张全新表示,志愿者们工作积极主动,表现出色,祝愿他们在新的岗位越来越好,一切安好。

副校(院)长吴珍说,志愿者们在基层不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她们都是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人。志愿者们的工作态度、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共同学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继续发扬勤于学习、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作总结讲话。首先,表达了对服务期满志愿者的不舍之情,他说:“人一生中最难留的是时光,最难忘的是友情”,相信志愿者们在校(院)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赵建东强调,大家在校(院)志愿服务的两年,是用人格魅力、道德标准时刻历练、时刻警示的两年,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作风建设的两年,也是工作能力得到提升的两年,更是付出最多的两年。一次党校志愿服务,一生兵团党校人。希望服务期满的志愿者到达新岗位、从事新工作后,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工作,热爱生活,早传捷报。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劲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邢英和团委副书记刘尚坤参加交流会。

fileUpload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出席会议

2

副校(院)长吴珍同志主持会议

3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