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理论学习周文艺联欢晚会在兵团党委党校举行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19日,由兵团团委、兵团党委党校、兵团学联共同举办的兵团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第十二期培训班集中理论学习周文艺联欢会在兵团党委党校学术交流中心一号厅举行。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兵团行政学院副院长吴珍、兵团党委党校学员工作部副主任周明胜、兵团团委学少部副部长、兵团学联秘书长刘磊出席了本次晚会。兵团党委党校部分青年教职工代表与青马班102名学员一同观看。

联欢会开始前,由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班长马楠同学代表青马班全体学员对一周的集中理论学习情况做汇报。他说:七天里我们勤思好问,认真学习领会由兵团党委党校老师们做的《<共产党宣言>与当代价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讲座;七天里我们力学笃行,举行“读出正能量·辉煌度人生”读书报告会、“学思践悟新时代·知行合一新青年”学习经验交流会;七天里我们严于律己,坚持每天进行晨跑、早训和素质拓展,并成功举办一场友谊篮球赛,充分展现出青马学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七天里我们晓理于行,赴“将军府纪念馆”“唐廷霞露葡萄酒庄”“新疆银丰现代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观摩访学。经过一周的学习、生活、实践,更加坚定了全体青马学员投身兵团,奉献兵团的信心和决心。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庄严承诺,我们必将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由红队学员陈荥代表兵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讲述了培训感受,陈荥表示:作为兵团第十二期青马班的学员,更需要努力奋进,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联欢会在塔里木大学表演的《唯舞独尊》下拉开序幕,青马班学员们别出心裁,将评剧、舞蹈、相声等多种元素融入晚会,演绎出了新的篇章。

本次汇演历时两个半小时,共17个节目,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表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随着洋洋盈耳的歌声回荡全场,现场气氛走向高潮,大家簇拥在舞台上,完美地诠释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青马情怀。

7天,144个小时,5次双语学习,8次专题讲座,1次实地观摩,1次读书分享会,1次辩论赛,1次学习经验交流会,1场文艺表演,102名来自兵团六所高校的青马学员,深深得体会到“一日青马人,一生青马情”的精神内涵。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马班全体成员用努力与拼搏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青春答卷。

青春当建功,青年当先行,第十二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定然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发努力,在服务兵团深化改革和XNFZ大局中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

校领导、老师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