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机关党建
兵团党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回头看”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

7

7月26日下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回头看”大会。对校(院)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校(院)主题教育进行“回头看”,对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暑期轮休期间主题教育不停步、不延误、不断档,确保校(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1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出席并讲话,兵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宏伟,副校(院)长李纪才、李辉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院)长吴珍主持。

赵建东指出,在总结2019年上半年校(院)教学、科研、咨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四是切实进行整改落实。五是做好中央指导组来兵团指导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

赵建东强调,在其他各项工作上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即认真抓好兵团领导重要批示的贯彻落实工作;继续落实好兵团党委第24次常委会精神,向兵团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和项目支持;认真贯彻落实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和七届兵团党委常委会2019年第28次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四大工程”建设;打造智慧校园、书香校园、人文校园、红色校园。

赵建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明确责任任务、狠抓对接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兵团领导重要批示和重要会议精神,推进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教学科研咨政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做出应有的新贡献。

2

    王宏伟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按照中央和兵团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自选动作有特色,工作扎实有效。下一阶段,希望校(院)继续引深政治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扎实有效学。继续把调查研究引向深入,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继续把检视问题引向深入,要广泛征求意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找出存在差距,把自己、工作、职责摆进去,检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要以整改落实成效来检视主题教育效果。

3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回头看”大会。

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问题“回头看”大会结束后,对校(院)党员干部进行公文写作知识考试,这也是主题教育整改问题的一项具体举措。

5

校(院)领导在考场监考

6

认真作答

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