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传军一行赴兵团党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19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29日上午,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传军一行6人赴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展兵团人才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副校(院)长强始学、吴珍、李纪才、李辉,兵团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和干部教育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珍同志围绕校(院)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兵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等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梁传军对校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校(院)工作成绩显著,在汇报中反映出的问题既有历史原因,也有在兵团深化改革中反映出的新问题新情况,希望校委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1

座谈会会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