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访惠聚专栏
校(院)召开“访惠聚”工作欢送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7月29日,校(院)召开“访惠聚”工作欢送会,为即将奔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3连的“访惠聚”工作队新成员段重庆送行。副校(院)长强始学、吴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强始学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参与“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的教职工送上慰问和祝福,表扬段重庆有政治站位,“舍小家,为大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他学习,并向工作队成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统筹安排工作;二是加强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保持优良作风,打好群众基础。段重庆表达了组织长期以来对自己关怀、培养和信任的感恩之情,自觉要做到“三个坚决”“三个提高”,努力为“访惠聚”工作贡献新动能。

1.1

2019年“访惠聚”工作欢送会

1.2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