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校(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

座谈会会场

2

王宏伟讲话

8月23日,兵团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宏伟来校(院),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会上,参会人员对校(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校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方案实,职责清,分工细,任务明,抓得紧。校(院)主题教育坚持了已有的好做法好经验,落实规定动作,创新教育形式,突出校(院)特色,责任部门团结协作,保证了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在主题教育中,校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带头交流研讨,带头开展调研,带头撰写调研报告,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抓整改落实,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树立了标杆示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按照校(院)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根据规定内容学习规定篇目,结合岗位特点和课题内容开展调查研究,围绕中心工作深入检视问题,立足实际整改落实,有力推动了校院教学、科研、咨政、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进步,取得明显的成效。

在座谈会上,大家还针对当前教职工关心和关注的改善教职工居住条件、加强对参公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校园环境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宏伟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通过这次座谈,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党校(行政学院)主题教育的成效。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校(院)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向校委汇报,并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