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校院动态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带队到新疆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19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9月4日上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带队到新疆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新疆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魏占海主持调研座谈会,新疆自治区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段良、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副校(院)长李辉、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参加座谈会。

1.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两校(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科研、财务管理、后勤服务、深化改革、党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2

1.3

两校(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探讨

赵建东指出,自治区党校各项工作有力,管理水平先进,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学习,今后两校(院)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和兵地融合共同努力。

魏占海指出,双方的工作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经验,今后要加强联系与交流,取长补短。

1.4

座谈会上两校(院)领导交流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自治区反腐倡廉教育展览基地和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文献展,全体调研学习组人员深受教育和启迪。

1.5

调研组一行参观自治区反腐倡廉教育展览基地和

自治区党校(行政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文献展

 

校(院)办公室、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计财处、教务处、党史党建教研部相关同志参加专题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