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19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9月2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兵团干部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校(院)长刘见明出席典礼,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2.1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现场

 

刘见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在维稳戍边生动实践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

刘见明强调,要从五个方面下功夫用力量提高干部政治素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在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中来表达我们的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在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和XNFZ等重点任务中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夯实政治根基、锤炼政治品格,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加强政治自律、永葆政治本色。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主持开学典礼,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魏驰昊,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宗岭,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纪才、李辉参加开学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兵团干部学院学员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开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