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访惠聚专栏
9月11日校(院)召开“访惠聚”工作欢送会
发布时间: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911日,校(院)召开“访惠聚”工作欢送会,为即将奔赴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4团13连“访惠聚”工作队新成员孙卫青同志送行。校(院)长助理王树林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孙卫青同志表示,坚决维护校委安排,尽职尽责,团结带领好“访惠聚”成员,打好脱贫攻坚战。并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做好本职工作,不辱肩上使命。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指出,参加“访惠聚”活动,责任重大,要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好“访惠聚”活动精神,落实好“访惠聚”活动的各项安排。并对即将开展“访惠聚”工作的孙卫青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履行职责,统筹安排工作;二是强化组织纪律,严格要求自我。三是保持优良作风、打好群众基础。工作队成员代表校(院)赴基层,要密切联系群众,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要不怕吃苦,奋勇当先,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开展走访活动中,要倾听民声,排解民忧,要落实好民生项目,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赵校长表示校(院)永远是“访惠聚”成员最坚强的后盾并代表校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参与“访惠聚”驻连(村)工作的教职工送上慰问和祝福

2.1

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2.2

孙卫青同志讲话

2.3

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