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9月30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毕业典礼。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副校(院)长李纪才主持毕业典礼。

3.1

毕业典礼现场

3.2

毕业典礼现场

赵建东指出,在校(院)学习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积极研讨,勤于思考,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学习理论、武装头脑,重温初心、涵养党性,提高能力、强化担当的教学培训效果,主要是通过理论学习,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显著提升,加强党性教育,党性修养和公仆意识显著提升,坚持有的放矢,增强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显著提升。

3.3

赵建东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赵建东强调,事业发展没有止境,学习就没有止境。希望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学习作为一个契机、一次引导、一个开端,把理论学习作为领导干部的一种责任、一种境界、一种追求,回到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加强学习。

赵建东希望,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4

李纪才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来自第21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和第26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两名学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培训的经历及收获,并表示要将以后的工作中将党校学习的收获应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为更好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5

第21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代表交流发言

3.6

第26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代表交流发言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刘耀霞、学员工作部主任许迎庆、第21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和第26期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3.7

毕业典礼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