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9月30日上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2019年秋季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毕业典礼。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主持毕业典礼,兵团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处长(主任)樊文明出席并领誓。

5.1

5.2

  全场起立高唱国歌

樊文明处长带领全体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学员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5.3

樊文明处长带领全体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学员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来自一师阿拉尔市、二师铁门关市、三师图木舒克市、十四师昆玉市的四位学员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党校学习的经历和收获,并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兵团加快XNFZ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交流发言结束后,2019年秋季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班长程军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他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学习培训期间开展的各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更加团结了班级同学,加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

5.4

学员代表交流发言

5.5

2019年秋季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临时党总支书记、班长

程军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学员发言结束后,李旭从三个方面围绕如何更好地认识兵团、更快地融入兵团、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6

兵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旭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李旭指出,过去的一个月,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等内容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参观学习、访谈教学等活动,使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坚定信念的决心,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旭强调,全体内招班学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邃的历史眼光来认识新疆、把握兵团,要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厚重的底气自信投身新疆、壮大兵团,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斗争本领来服务兵团、建设南疆。

李旭希望,全体内招班学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无悔的青春。

5.7

  赵建东主持毕业典礼

赵建东在总结中指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全体内招班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5.8

兵团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公务员管理办公室)

                    处长(主任)樊文明出席

现场还观看了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培训视频。

一师阿拉尔市、二师铁门关市、三师图木舒克市、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组织部分管内招生工作的副部长及业务人员、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党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2019年秋季兵团招录内地高校优秀毕业生初任培训班204名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