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19年10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0月9日上午,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开班。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巡视员强始学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4.1

强始学围绕“广大干部要在加强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主题从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在党校学习有利于“加油”“充电”,有利于总结提高,有利于交流学习。在党校学习,最重要的是加强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同时还要坚持加强知识能力教育。

强始学强调,全体学员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高政治觉悟,在强化党性教育中加强政治修养,在加强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促使自身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与所承担的职责任务相适应、相匹配,切实发挥好兵团战略维稳作用和日常维稳、应急战术支援作用,真正把兵团建成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

4.2

4.3

    校(院)学员工作部主任许迎庆主持开学典礼,校(院)教务处处长刘耀霞及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