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0月21日上午,兵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开班。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跃红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赵建东主持开班式。

谢跃红指出,要从四个方面深刻认识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重大意义,一是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规范化的必然要求,三是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四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谢跃红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思想建设为基础,以组织建设、信息化建设为重点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在党校培训学习期间,离退休干部们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

兵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8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