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队伍建设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2019年10月28日下午,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花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工资福利处、调解仲裁管理处)副处长谢利同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工资福利处、调解仲裁管理处)干部路坦组成的指导小组,来到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实施情况进行指导。 

2014年根据《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财务局关于印发<兵直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通知》(兵人社发〔2014〕120号)精神,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院)事业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建立科学、规范、合理、易于操作的收入分配机制,结合我校(院)实际,特制定《兵团党委党校 兵团行政学院绩效工资考核分配实施方案》。并从2015年1月1日起按照该方案实施绩效工资。实施五年以来,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发挥了重实绩、比贡献、多劳多得的激励导向作用,但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也逐渐显露出其需要进一步改善的地方。

座谈会上,兵团指导组一行首先听取副校(院)长李纪才所作的单位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总结,刘耀霞等3名同志分别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展示汇报了近年来出现的问题,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后,指导组谢利同同志首先对相关文件做了详细解读,其次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朱桂花同志对我单位绩效改革表示了支持。

此次座谈会,不仅对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五年来的实施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兵团对绩效工资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增强了教学科研人才走向兵团高层次人才队伍的信心和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