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项工作/教学工作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19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    编辑:兵团党校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党校

    11月8日,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毕业典礼。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王小平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1

毕业典礼现场

2

王小平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

王小平指出,本次进修班有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教学设置主题鲜明,有针对性;二是培训内容充实完善,有系统性;三是教学方法形式多样,有实效性;四是培训管理从严从实,有主动性;五是学习交流统一思想,有收获性。

王小平希望,全体进修班学员回到工作单位后要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自信、卓绝的智慧、无畏的勇气,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为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事业发展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

学员代表发言

4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上,来自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的三名学员分享了自己在校(院)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临时党支部书记张万栋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汇报了进修班一个月的学习生活情况。

5

毕业典礼现场

6

毕业典礼前领导观看学员读书笔记、学习心得展

兵团党委党校(兵团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刘耀霞主持毕业典礼,学员工作部主任许迎庆、团场党政干部进修班(依法行政专题)全体学员参加毕业典礼。



相关新闻